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里贝里将继续任首发 向爱将投出信任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4日21:35

     新华社柏林4月23日体育专电 深陷招妓案件,欧冠半决赛被红牌罚下,法国球星里贝里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而其所效力的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范加尔23日却向他投来了信任票,表示他将在拜仁24日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继续首发。

    据法国媒体披露,里贝里日前在一起招妓案件中向警方承认曾与一名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按照法国法律规定,里贝里有可能因此面临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然而祸不单行,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拜仁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出场仅37分钟的里贝里又因一次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法国球星也将因此错过两队次回合较量。

    对于最近是非不断的里贝里,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表示:“他训练很刻苦,下场联赛他一定会出场。通常我是不会在赛前说哪位球员一定会上场的,但现在的里贝里确需要我们的支持。”

    范加尔还说:“我十分支持他,也希望能帮助他。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靠他自己调整。”

    目前在德甲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拜仁以2分优势领先沙尔克04,排名积分榜首位。(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