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战加拿大就当训练课 亚洲杯才是真正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4日2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重庆报道) 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当中,凭借韩端、徐媛的进球2-0击败了来访的加拿大队。赛后韩端表示,并不是很看重比赛的胜负,就是把这场比赛当做了一堂大量训练课,关键的考验还是在亚洲杯。

   中国女足之所以选择加拿大队来热身,很大程度是因为对手跟澳大利亚比较像,后者是中国队亚洲杯上最大的对手。韩端表示,“加拿大过去的作风比较硬朗,长传冲吊打的比较多,但是现在也在逐渐打脚下,比过去细腻了很多。这个队伍的实力还是很强,队内几个打美国大联盟的球员都回来了,能击败她们也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不错,但是韩端认为球队还没在最佳状态,“我们就把这个比赛当做是一堂训练课而已,并没有把它看的太重。事实上,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进行了加练。亚洲杯之前我们肯定还会有一个调整的阶段,等正式比赛开打的时候,我们的状态应该会更好一点。”

   在这场比赛里,中国队的阵型重新调整为442,韩端重新跟徐媛搭档,两个人在比赛中也充分展示了默契,韩端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徐媛的助攻,韩端说:“我跟徐媛肯定是比较默契了,虽然很久没在锋线上搭档了,但是这种默契并没有丢。徐媛在前面的穿插和跑动很重要,给我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她自己也能够得到更多的空挡,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默契会进一步加强。”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韩端充满了期待,“这是我最后一次亚洲杯,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也必须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我们没有别的选择。真正的考验是在亚洲杯上,那将是生死战,为了世界杯的目标,我们每个人都会竭尽全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