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出力联系西亚球队 国足热身有望针对性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20

  本报讯 (记者赵宇)同两支西亚球队和一支中亚球队分在一起,这让高洪波很满意,因为在此前的热身赛时,国足很难约到西亚、中亚球队,亚洲杯也成了为世界杯演练的绝好平台。接下来,足协已经打算联手福特宝公司,为国足约一些有针对性的热身赛,其中西亚球队是高家军的热身首选。

   “我们接下来就要进一步了解西亚球队的特点,包括那里的气候环境等客观因素。我们希望在亚洲杯上能够同不同风格的球队交手,好为世界杯预选赛做足准备。”高洪波表示。据记者了解,足协将在下周正式开会研究亚洲杯备战工作,韦迪已经责令技术部新主任杨新利着手搜集这三个对手的资料,“不光要找这三支球队的资料和录像,还要进行深度剖析。”

   福特宝公司也开始启动为国足寻找新热身对手的计划,除了6月初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国足在世界杯结束后还没有一场正式的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