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韦德爆发全场砍下34分 末节下场难阻被绝杀命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36

  本报讯 最后20秒,球递到了韦德的手中,他抢投三分。落地时踩到雷·阿伦的脚上,末节第二次抽筋。他只能在场外目睹球队被皮尔斯绝杀。

  小腿抽筋之后,韦德倒在地板上,表情痛苦。随后,在队友马格洛伊尔和队医的搀扶下,韦德走回替补席。

  美国媒体称,韦德的这个三分球不中,或许将就此告别整个赛季。韦德坦言,他并不希望早早缴械,一直在拼,“我渴望进攻,渴望更有侵略性。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拼命战斗。我未能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所以篮球上帝在那一刻与凯尔特人同在。”

  0比3落后,热火走到了悬崖边上。夏天,韦德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言语中隐晦表达了对球队现有阵容的不满,“现在一切还没有结束。0比3落后,确实让我们很受伤。凯尔特人弄来了一堆老兵让他们的阵容很充实,这让他们变得很出色。”

  此役,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另外还有8次助攻和5个篮板。比斯利和赖特分别贡献16和15分。(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