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卡特三度扳平比分 首阶段4-4暂平乔佩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5日05:34
[世锦赛卡特4-4乔-佩里]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由卡特对阵乔佩里,在双方首阶段较量中,卡特三度落后三度追成平局,首阶段战罢总比分战成4-4平。

  卡特首轮的状态非常出色,面对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柯普,卡特10-4横扫对手,而乔佩里同样表现不俗,首轮10-4横扫霍尔特晋级次轮。在状态对比上如今的卡特已经超越了乔佩里,本场对决胜利的天平将倾向于卡特这边,当然乔佩里也并非没有机会,至少在前两节本场比赛分差将不会太大。

  首节比赛开始,卡特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乔佩里单杆打出50分后回敬对手一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乔佩里单杆又拿下50分胜出这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卡特抓住上手机会后连得37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今天的进攻手感非常出色,单杆拿下5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卡特单杆拿下72分零封对手再度扳平比方。

  第七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展开防守大战,卡特接连错失几次上手机会后,乔佩里60-2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开始,卡特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比赛在卡特66-40领先时比赛进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乔佩里做斯诺克没能成功,卡特打进蓝球成功拿下这局,第三次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4平。

  附:卡特VS乔佩里首节比分

  92(88)-4, 29-68(50), 0-63(50), 69(37)-36, 0-85(56), 72(72)-0, 29-60, 71-44

  (风清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