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重庆热身2比0胜加拿大队 韦迪现场督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03:44

  4月24日晚,中国女足在重庆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中,中国队的锋线双子星韩端、徐媛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0的比分击败加拿大队。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4月24日晚,在重庆备战女足亚洲杯的中国女足队与加拿大女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最终以2比0获胜。图为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观战。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中新社重庆4月25日电 (孟幻)距离2010年女足亚洲杯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4月24日晚,在重庆备战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迎战加拿大国家女子足球队。最终,中国队凭借锋线双子星韩端、徐媛的各自进球,以2比0的比分获胜。当天,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也现场督战,但并未就该场比赛发表评论。

  在国际足联上月公布的女足排名中,加拿大世界排名第10位,比中国女足高2位。此次中加女足对抗赛属国际A级球类赛事,比赛成绩将关系到球队的国际排名顺序。据称,因加拿大女足与澳大利亚的打法类似,这场比赛中国队的目的主要是备战即将开赛的亚洲杯。

  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大举进攻。第17分钟,中国队徐媛在对方禁区右侧拿球回带,在两名防守球员紧逼之下突然向后变向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韩端轻松顶出反弹球,将球送进球门,中国队1比0领先。随后,双方虽互有进攻,但一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比分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中国队被落后的加拿大连续围攻,防守的压力很大。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中国队场上队长毕妍主罚角球,徐媛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蹭了一下后打在后卫的腿上弹进球门,中国队以2比0获胜。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赛后表示,加拿大队的传接球技术、速度以及中前场的紧逼给中国队很大的压力。至于徐媛和韩端的锋线组合,商瑞华颇为满意,“徐媛对球的处理很聪明,穿插也很不错。她和韩端的配合有一定默契。”

  加拿大队主帅十分看好中国女足的亚洲杯前景。她说,中国队技术好、速度快,相当有希望能在亚洲杯上取得世界杯入场券。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