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迎来“满月”之战 铁帅坦言PK成足不放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5:50

  本报成都4月24日电  地处成都金牛区的金牛体育场成为成都谢菲联的主场,这块场地仅有位于主席台一边的3000多个座位,看上去更像是一块纯粹的训练场。不过,在记者进入场地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场地草皮保养得非常好。“场外看和场内踢球有很大的区别,场地不够平整。”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向记者介绍说。明天的比赛在这块场地进行,尽管广汽队与成都队多年来在联赛中频繁交手,但却没有一名球员曾在这里踢过球。李章洙从3月25日签约恒大以来的“满月”之战,就在这样陌生的环境下进行。

  梅尔坎受伤至少休战三周

  执教广州广汽一个月以来,李章洙尝到球队有可能遇到的结果——胜利、平局和失利,但这些对他并不是最重要的,目前对他来说,最有压力的是人员布置的窘境。“成都谢菲联是没钱,但还有一些球员折腾,你们是有钱,但却解决不了人的问题。”成都的媒体记者这样点评这两个难兄难弟的关系。这次广州广汽的客场之行将这种尴尬暴露无遗,梅尔坎受伤、德拉尼在左路的状态不佳,这令李章洙只带着约翰、比奇两名外援到成都。

  在增城的比赛当中,李章洙作出的改变是将梅尔坎放在后防线上,并让冯俊彦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这名韩国教头当时还希望媒体不要过早透露自己对阵容作出的改变,以免延误军机。可是,这次在梅尔坎缺席的情况下,连李章洙自己都不知道明天会安排怎么样的后防线出战,如果按照他用冯俊彦做左后卫、李健华做右后卫、戴宪荣依然在中后卫位置的方式来布阵,那么队中另一个中后卫人选就成了谜题。

  在随队到成都的球员中,后防成员占了很大一部分,陈建龙、涂东旭、约翰都是中后卫的可能人选。

  “我现在无法说明比赛的阵容怎么设定,但我可以明确地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11个球员去踢。”李章洙的回答透露出无奈,“在医院的详细检查之后,梅尔坎的伤势理想的话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去恢复,糟糕的话要一个月之后他才能复出。”

  谢菲联居首李章洙不会放弃

  成都谢菲联目前以9分占据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而本场又是主场作战。在上一轮以0比1不敌上海中邦之后,成都谢菲联也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这给李章洙带来的压力是巨大的,“压力肯定会有,但我不能因为主力球员受伤就放低对比赛的要求,任何比赛我的目标都是取得3分,我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李章洙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