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4轮MVP:落败球队最佳存争议 三人造绝杀

中邦1-0成都中邦朱尼奥
1/6

中邦1-0成都中邦朱尼奥

2010年04月25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第4轮全面结束,本轮六场比赛均分出胜负,成都、广州、东亚三大冲超热门全部输球的结局颇有看点。赛后各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出炉,不过这份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却存在不少争议。

  广州恒大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广州2-3落败,最佳球员颁发给了广州队3号李岩。从整场比赛来看,广州队的发挥不如沈阳,而李岩尽管攻入了一粒进球,当选最佳似乎还不够资格。沈阳东进队中攻入绝杀球的小将张浩,以及李根表现都相当出色,更有理由拿到最佳殊荣。

  再来看看北京理工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如果说这场比赛让球迷来评选最佳,那么梅开二度的安徽杀手马西奥应该当仁不让的当选。但最终的评选结果是北理工外援林钟旭获得,这多多少少有些偏袒主队之嫌。同样的情况在南京有有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也出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给了南京队韩超,而不是北京八喜队长王君。从整场比赛的发挥看,北京八喜的表现显然要比南京有有更有说服力。

  其他三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都颁发给了贡献绝杀球帮助各自球队获胜的功臣,湖北绿茵与延边队的比赛,外援罗德里格斯大巴荣膺最佳,湖南湘涛与上海东亚队的MVP被王琛摘得,而射落领头羊成都谢联的上海浦东中邦外援朱尼奥当仁不让的拿下该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搜狐体育 天路)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