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关键战引球迷支招 献计成足后发制人防郜林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1:19

  在三天前的中甲第4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意外地以0:1不敌上海中邦,结束了3连胜的势头。本周回到主场,成足迎战有“中甲切尔西”之称的广州恒大队。双方都是本赛季冲超热门,因此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提前打响的冲超关键战。为给队伍打气,昨天成都红色刀锋球迷纷纷致电队报,他们为成足出谋划策,奉献出一部“球迷宝典”。

  计策一后发制人

  “上半场周旋,下半场猛攻”

  上轮对阵上海中邦的比赛,谢菲联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最终输球,这多少还是反映了一些问题。谢菲联目前似乎还不在状态,还在慢慢找中甲的节奏,阵型、战术打法、人员配备都还在磨合。

  输一场球不全是坏事,让球员紧张起来重视比赛或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广州恒大虽然来头不小,我感觉我们的实力在广州队之上,去年“双杀”广州,本赛季期待同样的成绩。当然要想一口把恒大吃下肯定是不容易的,因此我认为谢菲联不能急于求成,上半场先和对手周旋,下半场再派上哈里森等人,一举拿下对手。 (余涛,法律工作者)

  计策二破釜沉舟

  “疯狗打法,耗费恒大体能”

  谢菲联队员应该赶快从输球的阴影中走出来,在与恒大一战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来。由于本场比赛离上轮比赛仅3天,球员的体能往往都会受到影响,而我们谢菲联的优势就是年轻球员多,因此在这方面我们占据一定的起手。

  比赛中,如果我们采取全场紧逼的“疯狗打法”叫阵恒大,他们肯定会很难受的。再说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恒大队远征成都,一周双赛让他们体力处于下风。我们只要拼出士气,赢面应该很大。

  (师志伟,通信工程师)

  计策三擒贼擒王

  “防死郜林,注意不要吃牌”

  通过此前的几场比赛不难看出,谢菲联的两大外援布兰登、哈迪森都属于球队的核心,而约翰森和蒂亚戈上场时间太少,实力到底如何选择还不好说。因此,如何运用好这几名外援,如何为谢菲联制定出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是谢菲联教练组的当务之急。如果球员安排得当、队员又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特点,我认为谢菲联今年冲超是非常有希望的。

  在恒大队中,郜林的冲击力是最强的,目前他以3个进球位列中甲射手榜头名。因此本次对阵,如何盯防他们的箭头人物郜林是关键,只要限制住郜林的发挥,成足的球门受到的威胁就会减半。当然在加强防守时,谢菲联也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防守动作,不要吃牌,特别是队长李钢,目前他已身背3张黄牌,再吃牌的话就要遭到停赛。作为目前谢菲联队的精神领袖,他的作用至关重要。

  (林勇,四川大学学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