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压力抛切尔西难题出利物浦 弗格森已给舆论施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4:04

  本报讯 英国《每日星报》称,弗格森暗指安切洛蒂和在白热竞争中感受到了压力。蓝军上轮输给热刺,队副兰帕德就承认,曼联绝杀曼城的赛果,影响了队员们的心情。如今又是曼联率先亮相,红魔力斩热刺暂返榜首的消息,显然又在给切尔西施压——今晚11时,蓝军将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曼联本赛季只剩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身处下半区并且已经保级成功的桑德兰和斯托克城,拿满6分并非难事,但要想夺冠必须等切尔西“犯错误”。除了斯托克城,切尔西剩下的两个对手是利物浦和维甘,相比而言,利物浦显然最有实力扮演阻击者的角色。

  作为曼联的“世仇”,利物浦决计不希望曼联问鼎,在顶级联赛夺冠次数超过自己。眼下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讨论利物浦放水的可能,正方意见是,贝尼特斯绝不会协助曼联和弗格森夺冠;而反方则认为,为了尊严和职业道德,利物浦会全力争胜。

  弗格森已经给舆论施压:“你必须看看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我们会认为那是艰难的比赛,任何球队都会这么看。” (姜应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