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尤科奇任意球造就破门 青岛暂1-0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时30分,中超第五轮的一场焦 点战在青岛打响,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中能队凭借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1-0暂时领先江苏队。

  双方只在上个赛季有过两次交锋,江苏队一胜一平略占上风。而本赛季联赛4轮战罢,青岛四连平,江苏三 平一负,双方都未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反客为主发起了猛烈地 进攻。舜天队前场左路界外球,秦升交给了禁区内的恩 里克的挑射高出横梁。第2分钟,恩里克前场被后卫放倒,江苏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但随后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开场前几分钟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队员频频倒地。第20分钟,秦升在中场拼抢时受伤倒地。

  在顶住了江苏队潮水般进攻之后,中能队在主场球迷 的呐喊声中也慢慢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26分钟,中能队组织反击,尤科奇中路与姜宁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尤科奇中路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尤科奇中路转移,邸佑铲倒了姜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中能队大部分时间只能靠后场长传来寻找机会。第30 分钟,宋龙后场大脚长传,皮球传得过大,被关震轻松没收。第35分钟,中能队获得一个前场左路任意球,尤科奇将球开到小禁区前沿,可惜皮球被艾雷尔森连续 头球解围出了危险区域。

  第40分钟,中能队快速反击,郭亮在突破时被放倒,裁判给了中能队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尤科奇左脚小角 度射门,皮球打在秦升的腿上折射后变向入网!

  中能队进球后,进攻也更加的犀利。第43分钟,舜天队同样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陆博飞右脚 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可裁判给了 中能队球门球。这个判罚让江苏队球员很不满。上半场 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中能队凭借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1 -0暂时领先江苏队。(搜狐体育 叶朝挺)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3-李松民 、8-宋博、23-宋龙、2郭亮、25-邹正、17-刘健(队长) ;21-姜宁、33-尤科奇、10-郑龙;27-罗迪克

  江苏舜天国信队首发阵容(3-4-3):26-关震;3-艾雷尔 森、33-朴载弘、18-李炽;25-胡卓伟、37-秦升、9-陆 博飞(队长)、23-邸佑;7-谭斯、10-路易斯、17-恩里 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