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专家讥讽湖人5打4都赢不了 竟让莫里森成了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25日17:26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湖人客场89-110惨败给雷霆,双方系列赛总比分变成2-2平。科比上场32分钟10投5中只得到12分4次助攻3个篮板,并有3次失误3次犯规。

  赛后,《洛杉矶时报》专家TJ-斯迈尔斯发表评论——

  俄克拉荷马的球迷更好,加油更卖力,如果去除他们的中锋,雷霆也更有运动能力,他们更年轻、更快,现在他们也比湖人打得更好。

  他们罚球更好,在亚当-莫里森进入比赛之前,雷霆19罚19中,而在莫里森入场之后,杜兰特罚失了一球,结果他们让莫里森成了湖人第四场的MVP。

  他们的板凳也比湖人更高效,他们的球员们也不像湖人那样爱抱怨。

  尤其是,雷霆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湖人打得杂乱无章,不到一个月里,他们第二次在俄克拉荷马溃败。

  更有甚者,在第四场开始时湖人的科比竟然在半场结束前9分钟都没有出手一次。

  他为什么这么做?难道他还没有从第三战10投2中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吗?还是在被批评他出手过多后另有想法,他在像每个人展示他不投篮的后果。

  在第四战之前,杰克逊说他和科比一起看了第三战第四节的录像带,杰克逊说“有三到四次出手科比都是被迫要投的”,因为他的队友当时都没有跑出好的位置。

  但他说有两三次投篮则是“逞英雄的投篮”,科比应该去突破。最后他说湖人“应该让科比之外的人保持更强的攻击力。”

  然后发生了什么呢?科比在比赛开始以为他不应该去投篮,他不去攻击对手。

  结果他上半场出手6次,第三节出手4次,然后比赛其实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湖人落后了22分。

  卫冕冠军现在遇到了麻烦,因为他们被第八的球队追平了比分,2-2,湖人现在可以回家了。

  湖人还能坏到什么地步?他们和一支首发阵容只有4个人的球队对抗时都如此艰难,如果湖人还有比科斯蒂奇更差的球员,他应该去快船打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