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卡隆进球西北狼疯狂庆祝 毛剑卿边路狂飙

卡隆主罚点球
1/10

卡隆主罚点球

2010年04月25日17:34 来源:Osports

  北京时间4月25日15:30,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角逐。被誉为“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90分钟比拼战罢,陕西队凭借着上半场第14分钟卡隆的点球取得梦幻开局。第37分钟,毛剑卿突破分球给曲波,后者禁区内漂亮的一扣后横传,包抄到点的卡隆小禁区内轻松推射入网。第63分钟,袁琳为客队扳回一球,角球开出后,袁琳后点头球破门。第86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日夫科维奇右路传中,赵旭日将球顶入了自己球门 ,比分为2-2,第90分钟陕西队再次领先陕西队右路传中,马丁左路停球,射门打右下角,球进了比分变为3-2。陕西队艰难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OSPORTS)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