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周春秀缺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男子赛会纪录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5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五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2010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今天在江苏扬州落下帷幕,摩洛哥选手贝蒂以破赛会纪录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新西兰35岁老将利尔斯通获得。

  比赛上午在扬州文昌阁鸣枪开赛,赛会女子纪录保持者周春秀并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她将为今年的亚运会做最充足的准备。在接受采访时,周春秀说:“毕竟本届亚运会在咱们国内举办,如果我参加的话,我想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绩去迎战这个比赛。”女子组冠军被新西兰35岁老将利尔斯通以1小时11分8秒获得。

  男子组冠军摩洛哥选手贝蒂以今天的状态十分出色,他跑出了1小时1分48秒的好成绩,一举打破赛会纪录。山东选手高来源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金玲玲分获全国锦标赛男女组冠军。

  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鉴真命名缘于扬州的历史性标志人物——六次东渡终达日本的唐朝高僧鉴真大师,是国际田联认可的国际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外籍选手351人,另有14000多名扬州市民参加了同时举行的4.2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