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卡卢两射兰帕德点球 切尔西3-0斯托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25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3点,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迎战斯托克城。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卡卢的出色发挥暂时3-0领先斯托克城。

  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交锋82次,切尔西36胜19平27负占据上风,切尔西在主场总共35场比赛中18胜10平7负占据优势。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切尔西在和斯托克城的5次交锋中保持全胜,斯托克城上次从斯坦福桥球场拿分还要追溯到9261天以前。

  开场9分钟,斯托克城队长法耶受伤下场,肖克罗斯替补出场。第12分钟,兰帕德距离大门25米远射被索伦森挡出,阿什利-科尔禁区内补射再次被索伦森挡出。第15分钟,怀特黑德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并未作出任何表示。第19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德罗巴肖禁区附近甩头攻门,皮球被索伦森飞身挡出。1分钟后,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阿内尔卡背对球门蝎子摆尾皮球擦住而出。

  第22分钟,马卢达后场长传反击,德罗巴前场卸下皮球禁区内闪开角度抽射高出。第24分钟,切尔西主场破门得分,德罗巴接队友的大范围转移禁区右路传中,卡卢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冲顶得分,1-0。第26分钟,兰帕德禁区内接费雷拉的传中球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索伦森得到。第31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德罗巴右路一脚横敲,兰帕德跟上大力抽射索伦森挡出,卡卢跟上补射破网,2-0,这是卡卢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

  卡卢的补射也造成对方门将索伦森的受伤,斯托克城被迫换上替补门将贝科维奇。第38分钟,德罗巴禁区内的抽射飞向看台。第41分钟,马卢达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打门被胡特挡出。第43分钟,卡卢被胡特放倒在禁区,主裁判吹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3-0,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19粒联赛入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卡卢的出色发挥暂时3-0领先斯托克城。

  切尔西首发(4-4-2):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3-巴拉克、15-马卢达、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替补:40-希拉里奥、10-乔-科尔、18-日尔科夫、23-斯图里奇、35-贝莱蒂、41-霍特金森、52-范安霍特

  斯托克城首发名单(4-4-2):29-索伦森(32’27-贝科维奇)/4-胡特、25-法耶(9’17-肖克罗斯)、3-希金博特姆、22-科林斯/6-惠兰、24-德拉普、18-怀特黑德、26-埃瑟林顿/10-福勒、12-基特森

  (搜狐体育 罗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