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完胜之下前景依旧黯淡 尤文杯具赛季已接近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4月26日01:06

    搜狐体育讯 虽然以3比0的比分战胜巴里,却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有太多值得庆祝的理由,帕勒莫战胜AC米兰,尤文图斯依旧离联赛前四的目标有4分的差距,更不用提少赛一轮的一旦桑普多利亚战胜罗马就几乎注定宣布尤文图斯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季将尽,尤文图斯依旧挣扎于不明朗的前景之中。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球队在输给国际米兰之后迅速回到正轨,3比0完胜巴里这样的球队虽然算不得多么出色的成绩,但已经足以让尤文图斯久已沉寂的人心稍稍振奋了一下。后内德维德时代缺乏血性的质疑声,在输给永远的对手国际米兰之后稍稍暂停了一下。但实际情况却还是让人无奈。随着帕勒莫战胜AC米兰,曾经的“神圣联盟”伙伴丝毫没有帮助一下老妇人的意思,尤文图斯眼睁睁看着竞争对手积分再度攀升,自己的联赛底限目标一点一点希望破碎。剩下仅仅3轮联赛,尤文图斯随后的两个对手卡塔尼亚和帕尔马虽然不至于太难对付,——如果斑马军团能继续今天这样的发挥的话,但最后一轮能否顺利战胜近期两连败的AC米兰还是个问题。就算战胜AC米兰,最后3场比赛全取9分,尤文图斯依然有很大的可能最终无缘联赛前4。

  看一看两个最主要竞争对手的赛程,帕勒莫已经扫平了争夺前4席位的最大障碍AC米兰,剩下的三个对手中,锡耶纳和亚特兰大都是降级区的鱼腩,指望他们俩能将帕勒莫拉下马,尤文图斯的球迷自己恐怕都不太敢下注。也只需要拿下这两名对手,帕勒莫就至少可以保障在赛季结束时积分在尤文图斯之上。

  桑普多利亚本论对阵罗马的比赛还没有展开,如果罗马获胜,桑普多利亚将继续停留在联赛第5的位置上,剩下最后3轮将分别面对面对垫底球队利沃诺和两支劲旅帕勒莫和那不勒斯。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战胜罗马本身就难度很大,想要在气势如虹的帕勒莫和近来状态还算平稳的那不勒斯身上拿下6分,就更是难以保证了。唯一能让尤文图斯期待的,就是桑普多利亚能在和帕勒莫的直接对话中各自只得到1分,——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证尤文图斯拿到联赛第4。

  谁也无法保证尤文图斯的前景如何,斑马军团现在的已经开始转向下赛季的计划。贝尼特斯就算带来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核心军团又能如何?——利物浦自己这个赛季在英超中的命运和尤文图斯就是颇为相似。失去了血性和战斗到比赛结束哨响的精神,尤文图斯要解决的并不是一个赛季失败的问题。拉涅利已经在罗马证明了自己,费拉拉和扎克甚至没能在和球员关系上比拉涅利更让人满意,显而易见,出问题的不是主帅,问题甚至不仅仅属于球队,——就像《都灵体育报》所言:“你知道,球迷上两次砸臭鸡蛋的时候,可不只是骂了球员。”

  (搜狐体育 梁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