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汤尤杯阵容揭晓 男队林丹领衔女队新人当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1:18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向外公布其此番出征2010年汤尤杯的最终阵容,男线方面,林丹再度领衔,竞争激烈的女队则全面“换角”,新人王仪涵将首次担任尤伯杯第一单打,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琳落选。

  在张宁、谢杏芳等老将选择退役后,女单方面的激烈竞争成为中国羽毛球队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此番最终对外公布的名单令人感到些许意外,单打阵容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领衔,此外还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汪鑫、第四名王适娴和第五名蒋燕皎,而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与十一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琳双双落选。

  女双入选的三对组合包括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前世界第一成淑/赵云蕾则爆冷被现世界排名仅为第40位的田卿/潘攀挤出尤杯阵容。

  相对而言,男线阵容人选在意料之中,排名世界第二的林丹再度领衔,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将与其联袂出击。

  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将再度出征,但由于目前郭振东/徐晨世界排名高于蔡/傅,在按照世界排名决定出场顺序的汤姆斯杯上,他们将会是第一双打;另一对男双组合则是张楠/柴彪。

  本届汤尤杯将于5月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