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足失利主帅高歌奇面色阴沉 坦言点球打乱节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6日02:01

  4月26日凌晨,深圳红钻队星夜抵达驻地南方苑。回想起几个小时之前在西安2∶3输给陕西队的比赛,深足主教练高歌奇面色阴沉,“这是深足本赛季的首负,但是我们称不上是失败者。”

  陕西主场盛产点球

  让高歌奇耿耿于怀的是第14分钟的那个点球。当时,陕西队中场起球直接吊入禁区,曲波胸部停球之后突然摔倒,但是侯赛因自始至终与曲波没有任何冲撞动作。主裁判孙葆洁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卡隆一蹴而就。高歌奇说:“我们之所以在上半时踢得不好,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那个点球。丢掉了点球之后,我们队员在场上没有了原先的节奏,整个比赛的控制权都在陕西队一边,我们没能掌控比赛。”

  高歌奇并不知道一个神奇的事实——陕西队今年的三个主场都各自获得一个点球。卡隆昨天攻入点球后,陕西队气势大盛,曲波在第37分钟助攻卡隆再下一城。高歌奇随后换上了堤亚哥和黄隆,深足的进攻有了起色。第63分钟,袁琳接黎斐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将比分追成2∶1。随后,深足完全掌握了主动权。第86分钟,深足发动快速反击,日科夫在右路传中,陕西队后卫赵旭日头球解围时忙中出错,用后脑勺将球顶入自家大门 ,比分变为2∶2。

  8月份再决雌雄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深足却没能将平局保持到终场。第90分钟,陕西队右路传中,深足门前几乎没有后卫防守,卡隆在左路停球之后抬脚射门,深足守门员程月磊没有来得及作出扑救动作,皮球轻松地滚入大门。对于这个进球,深足的几位外援惊讶得目瞪口呆。3分钟后,孙葆洁吹响终场哨。日科夫、堤亚哥、聂凌峰等球员围住孙葆洁讨说法,孙葆洁马上给黄凤涛出示黄牌。

  陕西队队员李毅本想在赛后约请深足老友吃饭,但是深足当即乘坐昨晚20时20分的航班飞回深圳。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我们下半时的表现还算不错,对于赛果感到比较遗憾。既然结果已经发生了,我们回去之后会及时总结教训。但是对于外界的一些说法,我们的原则还是要保护自己的球员,不便于顺着一些思路去考虑问题。”一位深足队员告诉晶报记者:“我们将在8月22日主场对陕西,到时候再出口恶气。”(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