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韦德悬崖边上杀神附体 闪电侠在此谁敢说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6日04:12
热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0-3落后于凯尔特人,韦德明白他和他的热火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他们今天不能够战胜凯尔特人的话,那么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再考虑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这甚至可能是韦德穿着热火三号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

  站在悬崖边上的韦德拼命了,虽然上一场同样艰苦的比赛让他拼到了小腿抽筋,但是今天他依然毫不犹豫的站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最终交出了一份46分5篮板5助攻的答卷,上场时间是43分钟,命中率是24投16中。

  当这样一个杀神附体的韦德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即使坚韧的凯尔特人也难以取得比赛的胜利,最终韦德带领着他的热火队以101-92的比分击败了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了1-3。

  46分,这个数字是今年季后赛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韦德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而由于热火在季后赛的纪录就等于韦德自己的纪录,所以这个46分也是热火季后赛单场个人最高得分。

  这就是韦德,一个可以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拯救比赛的韦德,一个在最困难的时候依然露出自己锋利的獠牙的韦德。

  其实今天开场最耀眼的人是大Q理查德森,不过在理查德森的火力稍微降低之后,韦德就重新接过了肩膀上的机枪,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一个2+1.,一个扣篮,一个扣篮,一个2+1,韦德用这两组像镜子一样的得分表现拿到了今天的第12分,而这还没有结束,随后他再次反手上篮得手,单节拿下了14分。

  第一节的韦德是疯狂的,不过第二节的韦德只拿下了2分,半场下来只进账了16分,同时热火被对手一路追赶,最终曾经多达18分的优势被缩小到了只剩下6分。

  一个陷入到绝境的野兽是可怕的,而韦德比野兽还要凶猛,他在第三节还有14.5秒的时候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拿到了本节的第11分和本场的第27分,而这一切不过是他为自己最后一节的神奇表演做的热身而已。

  带着6分的落后,韦德走上了最后一节的决战舞台,他先用一个中投试了一下手感,随后开始了三分球表现,一个三分,两个三分,三个三分,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第四个三分,就这样韦德一口气拿下了17分,加上随后的两罚一中,今天的闪电侠已经拿下了45分,同时热火也从落后的状态反超领先。

  靠着韦德的神奇表演,热火队在末节打出了一个高潮再次反超,并且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韦德在热火的最后一战?那要看韦德个人的心情了!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