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武汉晚报:湖人队史第一耻辱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3:56
  本报讯 低迷的湖人,整场比赛表现出了非常消极的比赛态度,从第一节开始仿佛他们就没想赢球。从科比到阿泰斯特、奥多姆,几乎是所有湖人队员都不在状态。

  这场几乎一边倒的较量中,罚球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全场比赛,雷霆凭借积极主动的进攻不断冲击湖人防线,每次突破都无比坚决,一共获得了多达48次罚球机会,命中42个。反观湖人,罚球次数为28次,只命中17球。仅罚球得分一项,雷霆优势就达到了惊人的25分。

  被对手在罚球线上拿到42分,成为湖人季后赛队史第一大耻辱。在1986年有准确数据记录之后,湖人季后赛中从未让对手罚球得到过如此高分。之前的纪录,是1999年季后赛,湖人被马刺在罚球线上得到39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