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托蒂进球罗马1-2负桑普 已落后榜首国米2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7:48
  中新网4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35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虽然托蒂上半场进球,但帕奇尼下半场连入两球,罗马主场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与榜首的国际米兰积分差距扩大到了2分。

  第14分钟,武齐尼奇拿球后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中路的托蒂,后者攻破客队大门,罗马1比0领先。第23分钟卡萨诺射门被布尔迪索化解。第42分钟,武齐尼奇带球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斯托拉里托出底线。罗马以1比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桑普多利亚主教练德尔内里分别用蒂索内和曼尼尼换下了波利与古贝蒂。第51分钟卡萨诺传中,帕奇尼头球攻破罗马球门,1比1,桑普多利亚扳平了比分。第74分钟托尼进球,边裁示意越位。第84分钟曼尼尼晃过布尔迪索将球传给了帕奇尼,后者倒地捅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成了2比1,桑普多利亚领先。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巴里队。90分钟战罢,尤文3比0战胜巴里,排名升至第六位。

  双方首发:

  罗马(4231):塞尔吉奥/卡塞蒂(第73分钟 塔代伊)、胡安、布尔迪索、里瑟/皮萨罗、德罗西/梅内、佩罗塔(第66分钟 托尼)、武齐尼奇/托蒂

  桑普多利亚(442):斯托拉里/扎乌里、加斯塔尔代洛、卢基尼、齐格勒/塞米奥利、帕隆博、波利(第45分钟 蒂索内)、古贝蒂(第45分钟 曼尼尼)/帕奇尼、卡萨诺(第80分钟 特斯塔尔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