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点出世锦赛胜负手 克鲁斯堡享受最高礼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30

  本版撰稿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谢菲尔德报道

  “世锦赛这样的长局比赛,要的不是局和局间的连胜,很多时候太过集中于几场比赛,反而会消耗很多精力。”丁俊晖昨天在赛场表示,现在并不是去考虑哪局比赛失误的问题,“保持整个比赛的稳定性,那才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在与老对手墨菲的比赛开始前,丁俊晖提前了45分钟赶到球场,不过,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进去练球,而是被自己的球迷团团围住。满足每一个人的签名要求,这就是他在世锦赛上做的事情。“每个球迷都不容易,他们是真的喜爱斯诺克,喜爱你才会要签名,他们都是超级行家。”丁俊晖笑道。

  这里,有独立的准备室,小晖一个人在里边,母亲则想抓紧时间去场内听听儿子选择的入场音乐到底好不好听。没想到,陈习娟的出现,吸引了戴维斯的注意,“观众席上面的位置有球员包间。如果丁妈妈喜欢的话她去那更好,比站着看比赛舒服。”戴维斯笑着说。

  克鲁斯堡剧院不大,这里最多能容纳980名观众。“ding come on”,即便现场没有几个中国球迷,可他还是得到了最高礼遇。

  “墨菲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包括母亲陈习娟在内,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根难啃的骨头。因此,在准备这场比赛时,他们做足了一切功课。

  睡到自然醒,小晖昨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把脸,清醒清醒。打开电脑,“It's my life”这是一首Bonjovi的经典歌曲:“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这是我的人生,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放松下自己,比赛无所谓,轻松应战吧。”吃着母亲亲手做的排骨和咖喱鸡,赛前的丁俊晖没有压力。

  昨天的对决中,墨菲首局上来前三个得分杆,分别得到1分、1分和4分。丁俊晖的进攻也豪无连续性可言,前三个得分杆打下来,记分牌上只有可怜的32分。

  坐在克鲁斯堡剧院中,赛场的空气足够令人窒息,如果你没有一颗坚强的心脏,请回家看电视吧。这就是斯诺克世锦赛,那里可能发生任何事情。即便丁俊晖失掉了首盘,随后的比赛中,他也不放弃任何机会,几乎每局都在落后情况下实现成功反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