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当事人感叹红牌实在冤 申花滑向地狱只需10分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33

  如果没有最后时刻那次着急地推人,阿德拉尔多或许能赢得不少赞誉。本场比赛,无论是在门前救险,还是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阿德拉尔多的表现都堪称出色。但最后时刻,阿德拉尔多吃到了红牌。而他离场后,申花队被对手完成了绝杀。

  特约记者 儒尼奥尔

  关于红牌

  红牌是裁判的误判

  比赛第84分钟,申花获得后场任意球,阿德拉尔多由于着急开球,推了一下拦在前面的力帆球员张健,后者顺势倒地不起,并一直双手捂脸。门将王大雷马上走到张健身边,想把他拉起来,但没有成功。此时,主裁判王津来到阿德拉尔多面前,直接掏出红牌,将他罚下了场。对此,申花队友们都向裁判解释,阿德拉尔多的动作不大,红牌太过严厉。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你的表现很不错,挡住了对手不少射门,但最后时刻,你有些着急,结果吃到了红牌,球队也输球了,你当时的心情如何?

  阿德拉尔多:昨天晚上(4月24日),心情不太好,对这个结果不太能够接受。不过,今天已经好多了。下午,我陪着女儿去商店逛了一圈,心情很好。和她在一起,什么烦恼都可以忘记。

  东方体育:回头来说一说你的那张红牌吧。

  阿德拉尔多:那是一个十足的误判!我能保证,这不可能是一个红牌的动作,甚至连犯规都算不上,就算裁判要判,最多是一张黄牌,他可以回去看慢镜头,给我的这张红牌,是他的误判!

  东方体育: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阿德拉尔多:当时,阿里传球给我,在我拿球后,对方的9号上前把我踢倒了。我听到裁判吹哨后,就起身把球扔在面前,准备开球。结果,对方的28号挡在我的前面阻碍我发球。从规则来说,当时我是正常开球,他没有退后,而是挡着我,已经犯规了,因为他不正当地阻碍了我开球,是他触犯我在先的。我想让他走开,就伸手推了他一下,只是想让他离开,没想到他突然倒在了地上,然后裁判就给我红牌了。

  东方体育:其实你可以向裁判申诉,不必伸手去推他。

  阿德拉尔多:是的,当时我确实有些着急了。整场比赛,对方都在以类似的方式来干扰我们队发任意球,但裁判始终没有表示什么,所以,到了最后时刻,我忍无可忍了。当时,距离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我们又非常渴望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不希望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地方。

  东方体育:当裁判向你出示红牌的时候,看你的表情,是一种很难以置信的表情。

  阿德拉尔多:当时我非常失望。我以为,裁判给我一张黄牌就足够了,没想到会是一张红牌。可能裁判被对手的动作欺骗了,他躺在地上捂着脸,让别人以为他伤得很重,而事实是,我根本就没碰到他的脸,我只是推了一下他的手臂。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