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当选英国球员协会年度最佳 伤势无碍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6日09:23

     新华社伦敦4月25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前锋鲁尼25日当选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球员,并表示目前的伤势不影响他参加6月开打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鲁尼本赛季共为曼联队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4粒进球。在分析成功的原因时,鲁尼称:“主教练(弗格森)让我在前锋线上更多地打中锋位置,这也是我多年来一直要求他的,结果证明还不错。”

    鲁尼此次当选也是曼联队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前曼联球员克·罗纳尔多曾在2007年、2008年两度获此殊荣,上赛季“红魔”老将吉格斯又再度问鼎。此次评选中,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和切尔西队的德罗巴排在鲁尼之后。

    作为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主力前锋,鲁尼近来腹股沟受伤在外界看来让“三狮军团”的南非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但鲁尼此间在颁奖典礼上明确表示,自己可以参加世界杯。

    “我很好,参加世界杯没有问题。希望我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复出、打一些比赛。”鲁尼说。

    对于自己在英格兰队中的核心作用,鲁尼谦虚地表示:“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即使我受伤了,球队依然有很强的实力。”

    展望球队在南非的前景时,鲁尼说:“捧起冠军奖杯当然才算成功,我们准备充分,希望我们可以把奖杯带回家。”

    英格兰队曾在1966年赢得过世界杯冠军,那也是球队历史上的唯一一次。(完)2010/04/26 09: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