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黎晓斌:包袱卸了 高歌奇完胜朱广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0:37

  球已经输了,说什么都晚了。申诉孙葆洁或许能解一时的气愤,但是于结果而言不会有任何改变了。

  赛后和好几个球员通了电话。大家的一致看法是:踢这场球思想压力太大。可能为了减少干扰,以往都提前两天去客场的深足,这次只提前一天,而且比赛结束后立即返回,每个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累。为了赶飞机,周六早上不到6点全队就起床了,赶到西安已经是下午,吃了饭就直奔训练场。赛前这两天,始终保持着这种忙乱的节奏。其实在给球员解压的同时,俱乐部和球队的方方面面,都表现得非常紧张。到底谁没能保持“平常心”,答案不言而喻。

  这种“紧张”有没有影响到高歌奇的排阵没人知道。但起码从上下半场深足表现之迥异来看,让吉亚哥替补是错误的。但是高歌奇很快承认了这种错误,在极困难的时候,敢在第40分钟换两个人,说明了他是一个很自信、很清醒,不会因为别人的评论而改变自己的职业教练。整个下半场,深足线条清晰,如果不是最后被莱奥绝杀,又是一篇堪称临场指挥的教科书。朱广沪呢?被高层怒斥为“瞎换人”就已经说明一切。

  陕西赢了深圳,但是高歌奇完胜老朱。深足应该庆幸,当初朱广沪抛弃了自己。

  换一个角度看看吧,丢掉了“领头羊”,丢掉了“14轮不败”,有利于深足清醒认识自己。防守漏洞很多、替补力量薄弱,这些都决定了深足不能成为真正的领先者。多看看自己碗里的饭,吃饱了吃好了才是正道。(黎晓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