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大河报:继续爆冷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6日10:56

  □记者 任磊

  第五轮中超继续爆冷,两个“升班马”,南昌和重庆分别在客场以2:1战胜了长春和上海。看来,“中超无弱旅”这句老套话,又要被一些教练拿出来做“挡箭牌”了。

  前三轮,南昌和重庆两队均没赢过球,排名倒数第一、第二位,联赛没打几轮,就被看做是“保级队”。从第四轮开始,两队开始赢球,而且一发不可收。两连胜之后,两队的排名迅速蹿升。目前,重庆7分排第六,南昌6分排第八,中间排第七的,是河南建业。

  同时“被爆冷”的还有长春亚泰,这支打亚冠的球队,在联赛开始前极为自信。新任主帅沈祥福为球队定下的目标是亚冠出线,中超夺冠。但前五轮过后,亚泰仅为1胜1平3负,排名倒数,沈祥福还没来得及大展身手,就被喊“下课”。同时遭遇下课危机的还有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这支花费不菲、引进了不少“国字号”的球队,上周六0:0平了天津,目前战绩是2平3负,排名倒数第一。阿里汉也是下课的最佳候选人之一,同杭州一样,天津现在也是一场没赢。其实,这不能全怪阿里汉,虽说他被孙继海他爸称做“饼才”,但去年带重庆时的成绩也还不错。实在是“大换血”之后营养没跟上,虚脱了。有些天津球迷甚至把天津的“大变阵”,叫做“大便阵”。真是难为阿里汉了。

  “中超皇马”陕西队终获一胜,昨天3:2险胜“领头羊”深圳,让老朱的“下课危机”得以缓解。有球迷认为,像陕西这种实力不错的球队,一旦发力势不可挡,就像2006年世界杯时的法国,小组赛跌跌撞撞,最后越踢越好。从“皇马”到“法国队”,老朱的任务很艰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