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危机渐露 观众老化平均逾六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6日11:24

  晨报讯 据《体育经济周刊》报道,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正日渐流露出危机形态,这项高尔夫世界最著名的赛事在美国国内的观众正呈现越来越严重的老龄化趋势,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更糟糕的是:怎么改变这种趋势?暂时没人知道。

  今年美国名人赛前两轮的赛事在ESPN播出,根据事后的收视率普查,观众平均年龄居然达到57.8岁,比一年前的55.6岁,上涨了一岁还要多。

  根据转播计划,美国名人赛的后两轮在CBS播出。两个电视台合计吸引到的观众人数是2001年以来最多的一次。2001年,泰格·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老虎大满贯”。这一次美国名人赛的收视率这么高,与泰格·伍兹也有莫大的关系——这是性丑闻爆发后,他第一次回来参加比赛。观众都想知道结束5个月封闭生活的老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危机在于这一赛事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大。《体育经济周刊》的报道指出,18岁到34岁的观众,只占总观众人数的12.5%,与一年前的15.7%相比,下降数量是明显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