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实德

安贞焕绝杀实德获赛季首胜 徐明贺电点燃休息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6日11:34

  上场和鲁能的“豪门对决”中,安贞焕利用任意球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0,但最终被鲁能扳平,而昨天的比赛,实德青年军在领先的情况下再度被对手打进2球。关键时刻,“一哥”安贞焕挺身而出,为实德打进决定胜负的一球。 3:2战胜长沙金德,实德队终于在联赛的第五轮开和,取得了赛季首胜!

  坏消息不断也压不垮实德

  天公不作美,本场赛前天空就飘起小雨。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的时候,发现新晋国脚朱挺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顶替他的是王选宏。“拉肚子,上不了了……”显然朱挺十分想上场为球队建功,但却有心无力。朱挺不能上,王选宏却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开场仅14分钟,王选宏在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1:0!朱挺不能上场的麻烦被王选宏化解,但随后裁判员又给实德队制造了一个大麻烦。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金德队长传进攻,两名队员处于越位的位置,但是边裁并未举旗,最后,文虎一在后点打空门得手,两队战平。

  “一哥”锁定胜局 这次拒绝秒杀

  对于那个丢球,实德并未有太多争辩,下半场,他们继续向对手施加强大压力。但金德却利用一次反击偷袭得手,实德队以1:2落后。尽管如此,年轻的实德队员并未放弃,先是外援梅萨利用角球的机会将比分追平。随后,安贞焕又再显英雄本色。第73分钟,经过几次传递后,赵明剑在右路禁区边横传,禁区内的安贞焕得到皮球,在运球晃过出击的金德门将张磊后射门,皮球打在补门的后卫身上弹入网内,大连3:2再次领先。

  比赛剩下的10多分钟,实德的将士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坚决不能让前两场比赛的噩梦重演!其间,金德队也曾获得过破门良机,但在实德全队的努力之下,顶住了压力,最终挺过了90分钟。

  徐明贺电点燃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全队都在回味着这一场经典的比赛,直到联赛第五轮才取胜,队员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此时,主教练徐弘在接听电话,原来实德集团总裁徐明在看到队员们的表现后很高兴,他特意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徐弘,向他表示祝贺,同时也赞扬了队员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徐弘把徐明的意思转达给大家,休息室内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所有人都鼓掌庆祝。“其实我们早就该赢了,之前打青岛,山东都有机会,甚至是河南,我们也有希望取胜,这一天来的实在是太晚了。 ”徐弘在赛后感慨道。A13a

  晨报长沙4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