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朱芳雨率广东队大胜新疆 总分4-1加冕7年第6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6日11:41

  骂过了,打过了,广东队还是夺冠了! 2009至2010赛季CBA总决赛的第五场在昨天晚间拉开战幕,经过四节鏖战,坐镇主场的广东队凭借众将士的神勇发挥,最终以103:94力克新疆队,7年来第6次捧起了CBA联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广东队队史上的第二个三连冠。

  可以说,广东队的第六座冠军奖杯实在是来之不易。在与新疆队的五场较量中,几乎每一场都有球员受伤——朱芳雨眉骨被撞破缝针,徐国翀鼻梁骨折,以及杜锋在上一场的轻微脑震荡,双方竞争的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中双方的火药味依然没有削减,在比赛伊始,广东队便凭借朱芳雨等人的多点开花,在打出一波9:2进攻高潮的同时,还造成巴特尔的两次犯规,从而迫使新疆主教练蒋兴权不得不叫了暂停。在短暂停的调整过后,新疆队果然有所起色,在小将西热力江的带领下,新疆队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截至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49:45仅领先四分。

  在下半场刚一上来就采取全场紧逼战术的新疆队,一度令广东队失去了场上的节奏,进攻势头也大大减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然而在第三节比赛还有五分钟时,广东队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无疑是整场比赛的分水岭。凭借朱芳雨等人的连续三分命中,新疆队全面崩盘,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3:94力克新疆队,史上第六次捧起CBA联赛的总冠军奖杯。A16a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姜百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