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赛场内外用心良苦 球迷不离不弃感动老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1:44

  根宝略施小计

  球迷感动老范

  昨天北理工的看台上,出现了上海东亚的支持者红日球迷会成员的身影,而宝圣球迷会会长“阿姨”也不时通过电话了解前线战况。昨天两个进球之后,进球队员都冲向客队球迷看台表示致敬,显然,他们的鼓励也是球队复苏的重要推动力。

  球队低落之时,方见球迷真情,上一轮客场负于湖南湘涛,当晚全队就飞回上海调整,到达虹桥机场时已经深夜,让他们没想到的是,铁杆的东亚队球迷还是赶到机场来迎接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劲。

  球队意外输球,而且场外因素弄得心情非常糟糕。这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只有一些网络消息传到上海,一时引发争论和批评,但很多心情同样不好的球迷很快冷静下来,意识到无论年轻球员还是范志毅等教练组成员都很需要精神鼓励,所以晚上他们就和前线联络,确认他们的航班时间,其中几个红日球迷会骨干自发组织去机场迎接,一声声呐喊着东亚加油,以及徐根宝、范志毅等他们爱戴的名字。

  徐根宝是最早走出来的,看见球迷非常意外,挥手跟他们打招呼:“好!好!”令球迷意外的是,徐根宝走近他们,轻声地关照:“你们等会儿鼓励一下小范!”果然,随即范志毅和队员们相继走出,“老范!加油!”“范志毅,模子!”球迷的加油声更加响亮,范志毅看见听见,难抑激动,挥手之间眼中也噙着泪水……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他们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在雨中毫无遮挡的红日会球迷老徐感慨:“从比赛开始的精神状态,我就知道球队一定会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甲最后一轮联赛,明知冲超无望,球迷也是在北理工客场为球队加油,鼓舞他们振作精神,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