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河南战亚冠提前出局亮点少 主帅今明确球队目标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3:34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27日晚8点,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暂列小组第一的日本大阪钢巴队。在已被淘汰的情况下,是彻底放弃还是放手一搏,唐尧东将在今日举行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给出答案。

  “第一次,争取不丢河南人的人。”早在上赛季刚结束时,胡葆森便对建业的亚冠目标给予了准确定位。如今,小组赛5轮战罢,建业提前出局,而且还意外地遭受“狮城之辱”,因此,理论上讲,小组赛末轮是唐尧东找回尊严的最后机会。不过,目前建业在中超联赛中也处境堪忧,一旦与钢巴死拼,有可能影响下一轮中超备战。

  客场1∶1逼平大阪钢巴是建业首次亚冠征程中难得的亮点。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1∶1逼平北京国安后,建业球员的体力势必出现一定程度的透支,因此本场比赛让更多年轻替补感受“亚冠滋味”势在必行。不过,对于年轻球员而言,难得上场也许会更加搏命,没准会为河南足球赢得意外的尊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