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传奇巨星重拍胜利大逃亡 梅西C罗谁接班贝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6日13:36
1981年版《胜利大逃亡》封面

    搜狐体育讯 在电影历史上,共有两个版本的《胜利大逃亡》。一个是拍摄于2004年的纪录片,一个是摄于1981年的足球电影。1981年版《胜利大逃亡》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的足球电影,该片错过奥斯卡小金人曾让媒体愤愤不平了多年。而在19年后的今天,英格兰电影人维尼-琼斯准备重拍这部经典影片。更多西甲新闻

  《胜利大逃亡》取材于一个二战时的真实故事,在德军占领期间,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多名队员来到一家面包房工作,他们与其他员工一起组织了一支球队,并抵抗由德军和傀儡政府组织的球队。在击败德军空军基地的球队之后,这支球队被勒令解散,一些球员被盖世太保逮捕,并有4人遭到枪杀。不过在电影中,结局却是皆大欢喜。

  电影发生在二战末期,德军一个战俘营中关押着前英格兰国脚科尔比。德甲少校提议让德军联队与战俘队踢一场足球赛,科尔比为了制造越狱机会而答应了这一建议。由史泰龙扮演的美国战俘哈奇只会玩橄榄球,但最终却成为了球队的替补门将。他越狱与巴黎地下组织接头,以便在比赛日帮助足球队逃离。在得知科隆体育场的下面有下水道可以通到塞纳河后,哈奇故意被抓回了营地。而主力门将托尼为了帮助他出场并完成越狱,毅然打断了自己的手臂。

贝利《胜利大逃亡》剧照

  在巴黎的比赛中,德国队在裁判的偏袒下取得了4比0的开局,他们粗野的犯规甚至让贝利饰演的刘易斯断了一条胳膊。在中场前,战俘联队才扳回一球。按照原计划,所有人应该在中场休息时由下水道离开,但刘易斯却坚信自己能够战胜德国队,他不想以失败者身份离开,最终队友们采纳了他的建议。下半时战俘联队将比分扳为4比4平,断了手的刘易斯用一记相当精彩的倒钩将比分改写为5比4。终场前裁判送给德国队一个点球,但哈奇神奇的扑出了对方的12码射门。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涌入场内大肆欢庆,人浪最终冲破了体育场大门,这批球员们以英雄般的方式从正门离开完成逃亡。

  维尼-琼斯曾在91/92赛季效力过切尔西,他可算得是英格兰传奇人物。维尼-琼斯在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温布尔登、利兹联等英格兰著名彪悍球队,他也因此而被打造成了球场硬汉,他甚至曾在发生冲突时爆掐加斯科因私处。在99年退役之后,维尼-琼斯开始接拍广告,并在《两杆老烟枪》的英伦黑帮片中扮演了一个极为出色的硬汉配角,这让他的星路一炮而红。如今,维尼-琼斯已经是身兼导演、演员两种角色的多栖巨星了。

昔日球场上的维尼-琼斯 曾爆掐加斯科因私处
昔日球场上的维尼-琼斯 曾爆掐加斯科因私处

  维尼-琼斯重拍《胜利大逃亡》的目的,是为了将和平和团结的信念传递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特别是阿富汗和伊拉克。他希望能够请到梅西、C罗、里奥-费迪南德、亨利和贝克汉姆等球星出演新版《胜利大逃亡》,该片预计将在年底开机。由于英超有圣诞赛程,费迪南德将很难应邀出演,但西甲的圣诞假期却给了梅西和C罗参演可能。贝利饰演的刘易斯是该片中最出彩的角色,这两名当世最出色的球星,谁会在电影中接过球王的衣钵?(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