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岛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揭幕 卫冕冠军获得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52

  本报讯 青岛城市足球甲级联赛上周六揭开“第六世”的大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衡业黄海制药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杯赛王”联盟邮电工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新赛季,衡业在原有队员的基础上,引进了耿志强、叶荣顺、孙彬、金平等原中能、海利丰旧将,原海利丰助理教练周新也加盟教练组,使新赛季的球队更加兵强马壮。凭借朱延泽和刘龙的进球,衡业最终以2:0完胜对手。首轮其他比赛,阵容豪华的鲲鹏先楚国际以8:1血洗亚龙雪原,重新组队的海神锤逸龙以4:0完胜强风强强酒店。

  同时,城市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也在昨日全面打响,宝润达凭借张龙、周润佳、吕磊的进球和昌晶的梅开二度,以5:1大胜天恒国际,取得两连胜。阿布埃奥、致达科技等队亦在昨日收获两连胜。 (刘长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