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畅想四月 点评高尔夫球场同欢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14:56

  畅想四月 点评球场同欢乐

    搜狐体育讯 高球天地讯 春天,是大自然的畅想曲。四月,春辉熠熠,时光在沉静,让四月在春天里饱满成熟,处处流溢着萌动的新绿。在洋溢着春光的气息中击球,很是惬意,且听听球友们的感受吧。(更多精彩请登录高球天地“球场点评”栏目)

  ------球友“anyway”对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4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很不错的球场,草坪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很舒服。

  在棕榈滩打球,要尽量避免沙坑,一不小心就会进去。

  球场离海边非常的近,风景很好,特别是空气清新。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餐点很不错,很丰富,可见球场经营者的用心。”

  -----------球友“小米狼”对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2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2

  点评内容:“以上海市区周边球场而言

  一是交通便利。

  二是收费合理。

  三是球场简洁。

  四是球童服务亲切。

  原本看到阵雨不断,出发的前一刻,老天爷大发慈悲(雨停了),让小弟免变成落汤鸡,有个愉快心情打球,上海分会里高手如云,整个场球赛中,经过高手指导,让小弟遇水脚软的障碍克服了,杆弟细心的解说,也让小弟避开了(盲区)水障碍及沙坑,果岭洞线也抓的非常好。”

  ---------球友“悦”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4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4 性价比:3

  点评内容:“海岛尽头的繁华。被称为中国最南端的高尔夫球场----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避开了城市的喧嚣,却独享一份奢华与安宁。在这里,无论是文化还是风景,都是我们难以取舍的诱惑。”

  ----------球友“放飞”对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山地球场,靠着山的感觉很不错,有几个洞是冲着山打的,感觉很不一样,很有苗疆景观特色。个人比较喜欢他的9号洞,果岭后高前低坡度极大,平均坡度在25度左右,对ON 果岭和推杆都是极大的考验。会所的露台真不错,打完球,在露台小憩,还可以俯瞰球场全貌,很是惬意。”

  -------球友“习惯”对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性价比挺高的球场,球道有些窄,水也比较多,不过这也是球场的特色,很有挑战性,果岭的状况不错。11号洞,右边的水面对开球右旋有很大的威胁。此洞距离虽然不长,但果岭几乎被沙坑包围,所以第一杆在确保不下水的前提下,宜往右边打。”

  ---------球友“空”对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2 服务质量:3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服务确实很好,让人感觉很贴心。会所不是很大,但给人的感觉很温馨。9号洞很不错,球道开阔,略高的发球台,会有一种发力猛打的冲动。不过千万不能急,只要挥杆流畅、自如,好球就会出现。美中不足的就是离市区有些远,但来打球的人还是非常多。”

  附:“我最喜爱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介绍:

  “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由高球天地与世界高尔夫共同主办,至今已经历了3届,点评活动完全由球友自主评选,依托互联网为基础,让球友从设计、服务、草坪、会所等多方位进行点评,将打球体验及感受直接、真实、及时地通过网络反映出来。

  “搭建球场与球友沟通的桥梁”是球场点评活动的宗旨,每一次击球都是一次新的体验。记录下体验中的点滴,让更多的球友分享;向球场提出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并得到球场及时的沟通与反馈;这座桥梁正等着您的加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