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1分力压曼联重回榜首 曼城后三场闹门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6日15:04

  昨晚的英超联赛中,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队以7:0狂胜排名中游的斯托克城,这样,曼联仅仅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坐一天就不得不交出领头羊宝座,“蓝狮”以1分优势力压红魔,重回榜首。

  此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打响,阿森纳主场0:0战平曼城,枪手基本确保了联赛第三的位置。同时,在这场平局之后,曼城落后热刺1分,失去了争夺前四的主动权。

  此役,伤愈复出的范佩西首度亮相酋长球场,而枪手旧将图雷和维埃拉也同时首发面对旧主,阿德巴约则在下半时被替换上场。三位前兵工厂球员为比赛注入了不少火药味,多哥人自上场之后,酋长球场的嘘声就没有中断过。比赛中,曼城门将吉文肩膀脱臼,本赛季提前宣告结束。这对于还在为欧冠资格而战的曼城而言是极大的损失,球队后面的三场关键战役中,曼城只能依靠第三门将尼尔森一人把守大门。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