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5点可令湖人避爆冷:科比可效仿乔丹 增强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6日1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上一场湖人结结实实地被雷霆痛扁了一段,89-110兵败俄克拉荷马城,湖人蒙受了21分失利的巨大耻辱。在过去27年内,仅有07赛季的小牛和99年的尼克斯两位一号种子曾在季后赛里单场溃败20分以上,而他们的命运,都是被对手无情的黑八。一场溃败摆在眼前,试问洛杉矶湖人,当你们所有的优势都发挥不出来的时候,距离成为史上第一支被黑八的卫冕冠军,还有多远?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为湖人支招,文章指出如果紫金军做好以下5点,他们可阻止雷霆爆冷:

  1:防守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连遭年轻的雷霆羞辱。紫金军需要反击,他们要打得更加强硬。雷霆屡屡从湖人的失误中找到反击机会,他们比对手打得更努力。而且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过去两场比赛雷霆都在篮板球上胜出,篮板球99%靠的是努力,湖人内线要比对手的长人高很多,现在是湖人球员做出最强硬的回应时刻。

  2:罚球

  湖人队在罚球线上处于弱势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在过去的比赛中,竟然出场了湖人一场比赛比对手少20次罚球的现象,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湖人内线进攻逐步变少,而在外线及中距离的投篮多了。杜兰特也得到迈克尔-乔丹式的待遇,现在是湖人球员在对手身上找回来的时候了。

  3:加索尔和拜纳姆出手次数

  加索尔和拜纳姆一场比赛中总的出手次数应该不少于20次。大家现在都很困惑,湖人拥有着全能的大个子保罗-加索尔及可能是联盟最好的侧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为什么他们却很少采用挡拆打法?

  4:对付威斯布鲁克的策略

  尽管禅师杰克逊不愿意派球员去包夹威斯布鲁克,但事实却是湖人队中几乎没有人能单兵防住这位雷霆后卫,特别是年事已高的德里克-费舍尔。现在是湖人在威斯布鲁克突破上包夹防守的时候了。

  5:科比必须找回状态

  科比必须发威,换句话说,也就是科比必须在罚球线上比杜兰特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记得乔丹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在投篮命中率下降到40%的情况下,乔丹能打出出色的数据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依靠的就是罚球。这也是科比现在需要做的。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