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六扛宝鼎长啸篮坛 广东宏远男篮再夺CBA总冠军

2010年04月26日17:18

  实力压倒一切!华南虎书写崭新历史。广东宏远男篮昨晚主场以103比94击败新疆广汇队,拿下总决赛第五回合比赛,以总比分4比1夺取2009至2010赛季安踏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冠军。连续两次联赛三连冠,成为令人敬佩的CBA六冠王,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捧起至尊宝鼎,预示着“宏远王朝”的强盛。

  昨晚,广东队开局便以13比4领先。西热力江和木拉提奋勇拼杀,新疆队打得异常顽强,凭借查尔斯内线接连得分,新疆队追至20比23。不过,广东队仍以26比20领先于第一节。第二节广东队派上帕克,新疆队派出徐国翀。凭借出色的抢断,新疆队打乱了广东队的进攻节奏,直打到以44比41领先。没想到广东队凭借强劲的整体实力,再度以49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广东队改变节奏,加强防守,小将王征篮

  板出色,广东队以60比47领先。新疆队西热力江3分命中,全队快速反击连续追分,无奈杜锋和朱芳雨的“3分雨”彻底击溃了新疆队反扑信心,广东队以81比60领先于第三节。第4节,心态稳定的广东队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夺冠的步伐不可阻挡。103比94!广东队以总比分4比1封王。本报记者孔宁J08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