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南京城市联赛 金基地产足球俱乐部老总曾被断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8:19

  去年加入南京城市联赛的金基地产足球俱乐部,今年已是二年级生了。谈到这个以足球名义集结的团队,俱乐部联系人邱笑君高兴地表示:“每周的踢球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减了肥,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事们的团队合作性,对工作是一种促进。”

  金基地产的老总们对俱乐部也是大力支持,经常加入球队的战斗,记者了解到,其中一位老总还曾因在比赛中顽强防守惨遭“断腿”。

  俱乐部目前共有30名队员,人员构成以集团员工和部分实习生为主,每到周六下午,大家都会奔着一个主题而去——足球。组队一年多来邱笑君最深的感受是:“足球队让本来不熟的同事,有了合作和了解的机会,踢完球我们都会聚餐,很多人现在都成了哥们。”

  在归纳金基俱乐部队员的特质时,邱笑君想了想笑道:“我们基本上就是一群30岁以上的已婚胖子。”他告诉记者,结婚前自己的体形还很“苗条”,才120斤,但是在公司锻炼机会太少,短短两年,体重就升到了160斤。不仅邱笑君,他身边的男同事们,包括几个40多岁的老总,都一直为肥胖而苦恼。情况从去年参加城市联赛开始改变,“踢了大约半年的球,我就瘦了十几斤。”这更加坚定了金基俱乐部众多胖子们踢球的信念。

  去年的城市联赛中,一位老总在比赛中顽强防守惨遭“断腿”的事迹,至今还在集团广为流传。当时面对一家学生军居多的俱乐部,由于金基这边防守队员有限,这位老总的防守任务艰巨,在挨过对方球员的一记狠脚后,面对空门竟发现自己抬不了脚了,下场送到医院一检查——髌骨断了。“我当时只是想着,只剩我最后一道屏障了,怎么也要守住。”老总说。结果换来在床上躺了三个月,然而,伤还没有痊愈他又拄着拐杖出现在场边督战了。罗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