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青岛晚报:中能5连平 不是最坏但最危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8:50

  联赛开始五轮收获五场平局,这样一件奇妙的事情,要看你怎样解读。可以说是一场未胜,目前和中能一样的,只有大乱之后的天津泰达、实力大损的江苏舜天以及走不出磨合期的杭州绿城,这个名单是不是很悲哀?也可以说是未尝败绩,目前和中能一样的,只有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和底蕴雄厚的大连实德,这个名单是不是很得意?

  悲哀也好,得意也罢,都不应该是中能五轮收获五分战绩后,最合适的表情。因为这不是一个最坏的时刻,五轮平局在中能队史上并不是最差,至少他们还是创造了一场没输的“佳绩”。但是看看已经遇到的对手,再看看即将到来的对手,就知道,这不是最坏的时刻,但是最危险的时刻。

  目前积五分的中能和陕西、长沙一起并列积分榜第十位。但是在他们后面,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和天津泰达都是只落后一分,即便是倒数第一的杭州绿城也仅仅落后中能3分。罗列一下之后的赛程,客场打国安、主场战深圳、客场遇长春亚泰、主场迎陕西灞、后面是河南建业、南昌八一……这一连串的对手很可能会压得中能队喘不过气。确实,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数学题,任何奇迹都可能发生,但是指望队伍在面对重庆、江苏时的攻防能力,想要从国安、亚泰身上取分,难度似乎有些过大了。

  中能的平局之路肯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也许下一场就会终结,当然终结它的可能是胜利也可能是失败,而对于以青年军打天下的中能来说,一旦失利,又是连续面对强敌,不得不让人担心他们会连续输下去。五轮五个平局,这不是最坏的时刻,但却是最危险的时刻。

  王大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