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范德法特赛季报销 指环王皇马生涯恐已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4月26日1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劳尔将因右脚踝韧带伤势缺战至少四周,另一员大将范德法特也将因左腿肌肉受伤休战三周左右,这也意味着两人都将无缘皇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不该逼走劳尔!!!他是伯纳乌永远的神!!!
那晚的罗马雷达球场将令所有皇马球迷永生难忘!!!
劳尔就是皇马的象征、精神领袖,他的地位谁也不能代替!!!

  劳尔是在上周六晚皇马客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替补席上的劳尔登场换下受伤的范德法特,并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为皇马首开记录,但进球后他便因伤被球队另一名前锋本泽马换下。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赛后劳尔和范德法特均被送往Sanitas-La Moraleja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诊断报告显示:劳尔将因右脚踝韧带扭伤缺席至少4周,范德法特则因左腿肌肉伤势缺战3周,二人都将缺席皇马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1994-95赛季,劳尔在萨拉戈萨的罗马雷达球场完成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没想到当年的福地如今却成为伤心之所。周六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是劳尔第550场西甲联赛,这粒进球也是他的第228粒联赛进球,进球后的劳尔也进入了西甲历史射手榜前三甲,仅次于打进234球的前皇马传奇前锋胡戈-桑切斯以及打进251球的毕尔巴鄂竞技射手萨拉。

  本赛季劳尔慢慢地淡出了主力阵容,上一次首发还得追溯到2月7日皇马主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的比赛。有消息说劳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与萨拉戈萨进球将成为指环王伯纳乌生涯的最后一球。(搜狐体育 玛酷)

  更多皇马新闻: 

  •                 ·皇马主席欲注资国安造帝国 购巴蒂菲戈组新战舰
  •                 ·双胞胎宝贝性感世界杯 助阵梅西C罗巅峰战(图)  
  •                 ·皇马欲用卡佩罗的方式夺冠 一优势是巴萨所不及  
  •                 ·皇马阿根廷双星办签名会 小美女和婴儿捧场(图)
  •                 ·皇马必走之人恐投德甲冠军 前标王亦遭拜仁挖角
  •                 ·足坛杜拉拉:C罗成功只靠实力 潇洒哥选错公司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