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境外电视关注亚冠生死战 央五风云并机只转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4月26日22: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和27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第六轮)的争夺。亚冠小组赛五轮战罢,东区四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经异常明朗。除了E组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将与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争夺小组第二外,其他小组7张16强入场券早已各有归属。而中超BIG4只有国安存在晋级可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已经提前遭到淘汰。据搜狐体育了解,CCTV5将与CCTV风云足球并机直播亚冠,且只关注国安这一场比赛。此外,境外电视转播机构将连续三轮关注中超球队的表现。

  预告—4月27日和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的全部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目前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大剧院格外热闹,因为一年一度的斯诺克最高水平赛事--斯诺克世锦赛正在此如火如荼的进行。尽管中国选手丁俊晖被肖恩-墨菲淘汰出八强,但CCTV5仍然对这项赛事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因此在中超BIG4在亚冠赛场征战时,CCTV5在亚冠比赛时间段安排了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直播以及《体育新闻》。按照节目编排,CCTV5将在28日晚19点30分直播CBA总决赛第6场角逐,不过广东东莞银行队已经提前拿到了冠军,CCTV5临时安排直播了国安的亚冠赛事。

  CCTV5临时调整转播计划,作为体育频道的子台风云足球,本周也只安排了一场亚冠直播,即唯一存在出线可能的北京国安与川崎前锋的比赛。被淘汰的其它三支中超球队,则没有得到央视的“眷顾”。27日鲁能和建业比赛的同时,风云足球按照惯例在周二播出最新一轮欧洲四大联赛的集锦节目。28日亚泰比赛的同时,风云足球安排了意大利杯、亚洲足球集锦和欧冠节目。

  此外,境外电视机构(STAR SPORTS,即卫视体育台)将继续转播本轮亚冠联赛。除央视和各地方台关注国安生死战外,卫视体育中国频道和台湾频道也将进行录播。这也是卫视体育台连续三轮关注中超球队的表现,前两次分别是鲁能和国安。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目前正与大阪钢巴争夺小组头名。届时卫视体育台湾频道和中国频道也将在第一时间,对水原三星VS新加坡军团的比赛进行转播。(搜狐体育 丁旭)

  

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直播表

时间

组别

对阵

转播频道

4.27 18:00

H

阿德莱德联-山东鲁能

山东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4.27 18:30

G

水原三星-新加坡军团

卫视体育中国4.29 19:30录播

4.27 20:00

G

河南建业-大阪钢巴

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北京体育22:28延播

4.28 17:00

F

佩西普拉-长春亚泰

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4.28 19:30

E

北京国安-川崎前锋

CCTV5、风云足球、北京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广东体育重庆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