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孙祥抵广州试训恒大 已敲定意向待遇比肩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玉金砂
2010年04月26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广州足球今年年初降级中甲联赛,但是随着恒大的入主,重返中超的曙光再次点燃。今年,恒大已经明确提出冲超的目标,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此前在一周内重金引进国脚郜林,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记者获悉,此前传言说要被引进的孙祥,今晚将飞抵广州,明天下午将和恒大队的球员一起进行训练。这也意味着难以出国踢球的孙祥,也将随郜林来到恒大。

  对于这个消息,恒大方面没有肯定回答,但也没有否定。“孙祥这次来不是签约之类的,应该是属于试训之类的性质吧。”恒大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孙祥在上海的日子并不好过,所以一直在联系出国踢球,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的干扰,孙祥始终难以顺利“出逃”。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后,马上确定了冲超的目标,而且引进了郜林、李章洙这样的重磅人物。可惜的是,原来广药队的大部分主力都是走的走,赶的赶,剩下的主力球员就不多了,甚至很多位置连一名合格的替补球员都没有。这也直接影响了恒大广汽队冲超的步伐。

  目前恒大广汽队的人员结构现状,后防线是最薄弱的环节,主帅李章洙也急切希望引进更具有实力的后防球员。司职左后卫的孙祥,能攻能守,正是李章洙急切渴望的球员。

  虽然恒大没有宣布孙祥加盟,但据记者获悉,孙祥已经基本和恒大签订了转会意向协议,只是因为二次转会期未到,还有一些细节的东西没有最终敲定,所以没有宣布孙祥加盟。孙祥加盟恒大广汽队的待遇,基本和郜林是一个档次。(搜狐体育 紫玉金砂)

  预告—4月27日和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的全部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