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NFL迎来首位中国男孩 司职左截锋有望比肩姚明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7日03:04

  早报讯 近日,华人球员王凯(Ed Wang)于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2010年选秀第5轮第9顺位被布法罗比尔队选中,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被NFL选中的华人球员。

  拥有6英尺5英寸(195cm)身高以及315磅(140kg)体重的王凯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场上司职左截锋,2008年他成功帮助球队问鼎ACC分区冠军赛。

  王凯出身于一个运动世家,他的父母都曾经是上世纪70年代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运动员,父亲主攻跳高,母亲则是100米栏的好手。美国媒体对这个有着东方面孔的中国男孩保持着高度的兴趣和关注,认为他将成为在NFL赛场的“下一个姚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