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放弃大阪田径大奖赛 飞人戏称“不再青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4:03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赴深圳参加“冰露环保轻量瓶纯净水”新闻发布会的刘翔透露,他已决定放弃大阪田径大奖赛,首战室外赛确定为上海钻石联赛。他对与罗伯斯的对决很坦然,“我们又可以一起比赛了,我只需要做好准备。”

  刘翔表示,今年的亚运会是重点赛事,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他希望能在中国赢得好的成绩。尽管脚伤恢复还不错,但刘翔已经决定放弃5月8日的大阪大奖赛,安心备战5月23日的上海钻石联赛。此前由于上海气温过低一直未能进行室外训练,刘翔透露将会在本周出馆,进入室外训练阶段。

  有记者问刘翔脸上的青春痘为什么不见了,刘翔听闻也是笑了起来。“我的青春期已经过了,不再青春了,所以青春痘就没了。”谈到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刘翔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好好地跑下去,“尽量享受职业生涯里的每一天吧,至于能跑多久,能跑多快,能不能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这也不是我能完全决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