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德国国门将离霍芬海姆 德乙最佳门将有望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4月27日03:13

    搜狐体育讯 据周一(4月26日)出版的《踢球者》杂志报道,德国前国门希尔德布兰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一年半的霍芬海姆。由于未能满足合同所规定的自动续约条件,希尔德布兰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受到伤病影响,希尔德布兰自去年1月加盟霍芬海姆以来,只在德甲出场38次,这与合同所规定的自动续约一年的条件还差3场。由于本赛季联赛只剩下2轮,他已肯定无法满足条件。霍芬海姆经理申德尔迈泽表示,他与主帅朗尼克以及希尔德布兰的经纪人格里尔“将在本周会面”,以作出最终决定。

  据《踢球者》透露,接替希尔德布兰的热门人选是德乙杜伊斯堡门将施塔克,他与霍芬海姆已有所接触。29岁的施塔克曾代表德国U21队参加过12场比赛,2007年加盟杜伊斯堡之前曾效力勒沃库森、汉堡和帕德博恩。此前还与科隆传出过绯闻的施塔克是本赛季德乙表现最出色的门将,《踢球者》表现评分达到2.77分,位居所有位置球员之首。

  除了希尔德布兰,去年夏天从卡尔斯鲁厄转会而来的边后卫艾希纳也很有可能离开,科隆对他感兴趣。在5比1击败汉堡赛后,艾希纳表示:“我不知道在霍芬海姆再呆一年是否有意义。当所有边后卫都健康时,我不属于主力阵容,我无法满意这一状况。”萌生去意的还有坐穿板凳的瑞典中卫P.尼尔松,早在冬歇期时纽伦堡就曾打算引进这位霍芬海姆队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