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交换波什须舍弃斯科拉 专家预言小斯将空降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7日07:16
小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如果你是火箭队老板,你会用什么去换来波什?

  英格拉姆:这是一个很尖锐的问题。波什的确能够带来很多能量,但是我并不认为他是那种许多人认为的巨星级球员。我认为当姚明健康的时候,波什在火箭队只能算是个有竞争力的球员,而我们都知道姚明比较容易受伤。一个由姚明、波什、巴蒂尔、马丁和布鲁克斯组成的阵容当然非常出色,但是事实上有几场比赛他们可以并肩作战?我认为火箭队必须放弃斯科拉,还有一个类似阿里扎这样级别的球员才能换来波什。猛龙队需要防守,斯科拉和阿里扎将会满足他们的这种需求,另外火箭队可能还要附加上一些小的代价。

  问:你认为斯科拉是西部联盟最强的8个大前锋之一吗?我个人认为斯科拉是个很出色的大前锋,但是相比其他八支进入季后赛球队的大前锋,我认为斯科拉还不够出色。

视频:曝小斯波什将赴火箭 联手姚明打造三巨头

  英格拉姆:我认为西部前8名的大前锋依次为德克、阿玛尔、加索尔、布泽尔、邓肯,这前五个人的排名比较清楚,斯科拉比后三位的阿尔德里奇、韦斯特和肯扬-马丁比出色一些,我认为他是属于这个级别的,因此我认为他应该可以进入前8。

  问:莫雷想在这个休赛斯引来一位明星级的大前锋,这已经不是秘密,但是如果阿玛尔和波什和他们各自的球队续约的话,火箭队将没有了选择。因此如果火箭队引进波什或是阿玛尔都不成功的情况下,他们引援的备份计划是什么?

  英格拉姆:他们的备份计划是保持他们现有的阵容,让姚明恢复健康,然后看看健康的姚明可以率领他们做什么。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火箭队将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特别是马丁已经加入了他们的阵容。如果姚明再次受伤的话,火箭队将会是一支烂队。有关他们这个休赛期的话题非常火爆,因此我相信他们会有一些大动作。我认为阿玛尔会来到休斯顿。

  问:湖人和小牛队,哪一支球队将会跌出季后赛首轮?如果他们首轮就出局的话,这个休赛期会不会调整阵容?

  英格拉姆:我认为湖人队将会反弹,尽管雷霆队很有侵略性。如果小牛队能够避免首轮出局那将会是一个奇迹。另外我认为,如果小牛队想以德克为首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的话,他们还要进一步补强阵容。

  问:这个赛季结束前,阿里扎的状态不错。他会保持这种状态吗?下个赛季姚明回归以后会令他的篮板球和得分下降吗?

  英格拉姆:如果有可能的话,火箭队会送走阿里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效率并不高,考虑到他这个赛季的稳定表现,如果作为交易筹码的话,他的交易价值应该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