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李承鹏成都向记者发飙 直言“你的问题很操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30

  近日,足球名记郝洪军的新书 《球事儿2》在成都举行首发仪式,受邀到场的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因为对现场记者提出的一个问题感到不满,愤而发飙。

  有记者问:“你们出书既赚了稿费,又赚到名气,这是你们出书的目的吗?”郝洪军回答说,“我已经到了淡漠名气和稿费的年龄了,我出这两本书,除了想让球迷了解中国足球真相,更重要的是为自己记者生涯做个小结,为自己留个纪念。 ”

  郝洪军刚说完,李承鹏马上回答说:“我一直以为郝洪军的脾气比我坏,但今天我发现他脾气比我好,他至少耐心地回答了你的问题。我现在也回答你,我首先要说的是,你的问题是个‘操蛋’问题,没有一点技术含量。 ”

  接着,李承鹏继续说:“现在的80后记者,千万不要太浅薄,我和洪军这样的人还需要炒作自己的名气吗?我们缺钱吗?我们不需要炒作,我随便写一本书版税就几十万,我们是有责任的媒体人,我们写的不是真理,而是真相,这一点你都不懂,还当什么记者? ”

  此时,另一位记者反驳说:“李老师,你也是媒体人,我觉得你这样说一个记者同行是不对的!”李承鹏说:“记者就不能批评吗?你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记者不是特权阶层,扫大街的都可以批评记者。何况记者问这样的狗屁问题! ” 林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