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五场晋级已成定局 詹姆斯证明已是联盟第一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4月27日07:50

  本报记者小西报道 相比于西部的群雄混战,东部的局势却逐渐明朗化了,而骑士刚刚也以一场大胜,将赛点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而年轻的公牛在骑士队面前就宛如一个稚嫩的孩童默默接受着前辈的训导。公牛要想在骑士的头上再拿下一场胜利,恐怕要留到下个赛季才有可能会实现。

  这是骑士自1992年5月21日以来首度在联合中心球馆赢球。在季后赛交战历史中,骑士对阵公牛时的战绩是3胜11负。但是,公牛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较于当红的骑士,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在整场比赛中,骑士队始终压了公牛队一头,特别是第二节和第三节,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所在,在这两节的比赛中,小皇帝率领骑士队的众球员三军用命,打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作为三军统帅的小皇帝也不甘于只让自己的队友陷入围困的局面,詹姆斯更是一人一马当先,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豪取37分的同时,还送出了多达11次的助攻和12个篮板。

  小皇帝用自己强有力的回答证明了自己是联盟第一的球员,同样也是联盟第一的领袖球员,在比赛中小皇帝始终保持着惊人的命中率,全场17投11中的超高命中率就是有效的佐证,当然小皇帝还利用自己强有力的身体,一次次突入内线,造成对手的犯规,同样小皇帝在罚球线上也有10罚9中的表现。疯狂的表现让远在西部的科比黯然失色,联盟第一人的宝座似乎再也无争论,而这已经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第五次三双了。

  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天开始,全能就是詹姆斯的标签,新秀赛季就砍下20+5+5,成为历史第三人。连奥斯卡罗伯特森都说:“詹姆斯是最接近我的人。”詹姆斯随时都有可能创造历史,有他在的比赛永远都有票房保证,马上小皇帝就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常规赛MVP奖杯,而这对于他来说,仅仅只是个开始。

  此外,骑士其他队友给予这位超级巨星的有力支援,全队团结一致为赢得胜利而爆发出来的那种强烈斗志,才是骑士能够将比赛完全主宰的关键。安托万·贾米森的内外结合,安东尼·帕克和莫里斯·威廉姆斯的突施冷箭,给予了公牛犀利的打击,减轻了詹姆斯背负的压力。这也似乎让人感觉到了骑士将会在第五场比赛回归主场后庆祝球队通过首轮季后赛的未来。在去年常规赛前两轮都轻松横扫对手的骑士,并没有因为今年季后赛第一场客场作战就遭遇失利而感到沮丧,反而让球队展现出更为恐怖的战斗力,他们与去年相比显然已经有了截然的不同。而对于已经捍卫了自己的尊严避免被横扫的公牛来说,能够凭借自己的出色实力打败过一次如此恐怖的球队,他们的表现也应该值得尊重和肯定。骑士五场晋级准备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正面火拼,公牛寄托希望于未来,将会是这轮系列赛的最好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