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吉:国米赢巴萨靠裁判 妖童受虐待必告别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27日08:38

    搜狐体育讯 大战当前,国际米兰只想专心备战,不过总会有人跳出来给蓝黑军团添乱。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借巴洛特利的题发挥,指责国际米兰在对待超级马里奥时选择了错误的方法,严重阻碍了这位意大利天才前锋的发展。“如果换成我,绝不会这么对待巴洛特利。”莫吉说道。

  事实上之前一段时间里,莫吉率先发起的“新电话门”就一直试图把国际米兰卷进其中,只不过不管是所谓新公布的电话记录还是意大利足协重启调查,都没有让蓝黑军团分心,就像“电话门”主审桑杜利说的那样,翻案几乎不可能,因为当时检察院已经做过细致调查。而这一次,莫吉又在国际米兰出征巴塞罗那之前向国际米兰开炮了。“国米第一场赢巴萨踢得是不错,但取胜的关键是裁判,就跟对切尔西一样。那个葡萄牙裁判,从以前一场葡萄牙杯后就跟穆里尼奥是好朋友了。”莫吉说道。

  但莫吉炮火主要对准的还是巴洛特利问题。当记者请莫吉以资深俱乐部管理者身份分析在近来的巴洛特利事件中究竟谁才是问题的主因时,前尤文总经理毫不犹豫地把炮口对准了国际米兰。

  “两方面都有错,巴洛特利的问题在于他是时候从外星球上回来了,他必须要明白自己还得在地球上行走才行。只靠天赋是变不成冠军球员的,他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莫吉对巴洛特利劝教说。而对国际米兰,莫吉的话则完全是责备。“但国际米兰本应该帮助他,尤其是穆里尼奥,结果却恰恰相反。比方对巴塞罗那那样重要的比赛,你能刚让他上场5分钟,还没等巴洛特利进入比赛就把他骂个狗血喷头么?年轻的孩子需要鼓励,嘘声和斥骂只会让他崩溃,这简直是虐待。”莫吉说道,“在处理巴洛特利的问题上,莫拉蒂和穆里尼奥都做错了。他们这么反反复复地与巴洛特利僵持会严重阻碍这个天才的发展。”

  不仅如此,莫吉还断言在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后,巴洛特利已经只剩下逃离梅阿查这华山一条路。“你问我怎么解决现在的问题?换成我,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而现在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样了,那巴洛特利就只有离开国际米兰了。另外,跟拉伊奥拉签约也让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越来越远,因为国际米兰并不喜欢拉伊奥拉,尤其是去年拉伊奥拉运作了伊布和马克斯维尔的转会后。不过其实拉伊奥拉人不错,我跟他的关系就很好,因为我跟他总是能达成漂亮的交易。”莫吉解释说。

  不过莫吉的兴趣也不止攻击国际米兰,他也谈到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问题。“尤文图斯很失望,他们比AC米兰更强,本应至少拿到欧冠资格但现在却基本上失败了。”莫吉说,“至于AC米兰正处于低节奏运行中,一旦遇到速度很快的对手就会有麻烦。但无论如何,米兰的一个周期也走到头了,莱昂纳多肯定要走,明年塔索蒂和加利将会一起执教红黑军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