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广汽客场险平成都 李帅守住宝贵1分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8:54

  南方日报成都电(特派记者/邱江剑)“球员的状态有好有坏。今天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他正常的发挥。他是球队的中坚力量。”李章洙在赛后说的这个人,就是昨天中甲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0比0逼平冲超对手成都队的功臣李帅。

  在成都队的围攻之下,此前3场比赛丢了7个球的广汽队虽然没有攻破成都队的球门,但也力保自己球门不失,获得宝贵的客场1分。而这宝贵的1分,和门将李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上轮主场和沈阳队的比赛,李帅把守的球门被对手3度洞穿,使得广汽队主场输球。面对批评,李帅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昨天,李章洙依旧给了李帅首发的机会。这次,李帅迅速从低迷中走了出来,担负起了自家的责任,用至少两次世界级的扑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